无为

啊哈

【敦中/微太中】怕上火•执杖

•接怕上火•捡人

——♡

【睡了一觉】
中原中也审慎思考过了凭鲁迅的异能劫走党中俘虏的可能性,惊觉概率近似可看为一。中原中也作为一个尽职尽责的十佳干部开始悄摸声地思虑自己拖着个窟窿跟人干赢的可能性,惊觉概率可近似看为零。
干他娘的!!烦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中原中也对于干躺在床上什么也做不了的自己非常不爽,他身上好了许多不至于一动也动不了了,于是异常暴躁地用异能控制中岛敦床上的小老虎抱枕满室乱撞乱飞乒呤乓啷一片狼藉。

【太宰治】
“敦你在宿舍吗来帮我出去打个酱…啊!”

【竟是太宰治】
“疼疼疼……咦这个味道……”
太宰治眯起眼睛狐疑地看着砸向自己的小老虎,然后抬眼盯着床上被子下鼓起的一团。
“啊咧?啊咧?奇怪了,屋里没有人啊。”太宰歪着头笑得很安详,眼睫在脸上垂了一片阴翳。
他哼着徇情小曲儿围着床沿圈圈圆圆点点地愉悦踱步。
“啊,这个抱枕好像是放在这里吧?哼哼哼哼噜啦啦啦~”

【中原中也】
啊啊啊啊中岛敦这个智障怎么不锁门啊啊啊怎么是这个家伙要是被他发现我就真的死在这里了啊啊啊啊!!

【捉奸在床】
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也看着太宰治。
半晌,太宰把小老虎举到眼前,边瞧边笑:
“在自己现任手下的床上看见了自己前任搭档。中也,你说这是什么道理?”
太宰治继续看着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也继续看着太宰治,咬牙切齿地吐出四个字:
“你看个屎。”
“……”

【注孤生的回答】
“我看你。”
“……”

【他们仨】
中岛敦不太能明白发生了些什么。
总之就是中原中也带着个窟窿和莫名出现在这里的太宰治干了惊天动地的一架,结果两人多多少少都挂了彩外加中原中也面脸色不太好地捂着渗血的伤口揪着太宰颈上的绷带,太宰治则带了一脸窒息的幸福微笑。
中岛敦“……”了一会儿上前分开两人再用虎臂把中原中也强行掷回床上。
“太宰先生你有点过分了,中也先生还受了伤呢。”中岛敦站床前皱眉看向太宰治。后者无所谓的笑笑,笑容阴沉:
“阿拉敦君,你怎么能护着他呢他是黑手党是敌人吧?”
“即使如此,中也先生始终是个好人。他先前做过的许多好事我都看在了眼里,他或许根本不像平常黑手党那样穷凶极恶……”
“等等谁是好人啊魂淡你再说我是好人我真的要杀了你哦我是黑手党我可是坏人……”
“chu——ya”太宰治越过中岛敦站在床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中原中也,嘴角紧抿翘得很浮夸,像要存心用贱气表情气死中原中也:
“咦,chuya身上全是血呢好可怕,果然chuya没了我开不了污浊就是废物一个呢。”
“大错特错,这次我根本连开污浊的想法都没来得及出现就被……咳。咳咳,你听错了。”
“……”
太宰微微一凛,眼神不着痕迹严肃了些,透出一点血色。
他表情不变地耸耸肩膀调侃道:“亏中也还是五大干部之一呢就这么轻易被放倒了啊。”
“太宰我告诉你你要是再说……”
“嗯?怎样啊?”
中原中也看着太宰治。
太宰治也看着中原中也。
持续掉线的中岛敦也看着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道:“我知道你前两天收到了一个女人的炸弹上面的字条上写着‘你只要看着我一个人就可以了。’,我也知道你家住哪。”
“……”
太宰治道:“嘤。”

【中岛敦】
中岛敦颤声道:“打扰两位了。”

【妈的】
中原中也和太宰治一躺一站两道目光直直射向中岛敦,中岛敦擦汗道:“其实我有一事不解,”
中原中也和太宰治默默盯着他许久,确定没有下文后齐声开口道:“那你慢慢不解。”
中岛敦:“……”

【执杖】
“是这样的,对于中也先生遇袭一事我思考了一个晚上……”中岛敦心中疑窦丛生,思绪飞转:“就是鲁迅先生再怎么强大,中也先生到底是中也先生,又怎么可能被对方伤得那么重呢?所以……”中岛敦默默咽了口唾沫:“所以中也先生,你是否有什么地方向我隐瞒呢?啊我没有恶意的!这样也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他的声音渐渐弱下去。
中原中也看向中岛敦。
中岛敦也看向中原中也。
太宰低头看向中原中也。
所有人都看向中原中也
“……其实,是这样的。”
中原中也深吸一口气道:
“那个男人,他执杖。”
“……”
太宰治道:“智障?走吧敦君,我看中也今日失血过多有些许的神志不清。”
中岛敦道:“您说的倒也有几分道理。”
“……”
中原中也微笑道:“滚。”
“……”
太宰治道“你是说,持有,一根杖?”
“……”
中原中也正色道:“是。”

【中岛敦】
看着两人凝重的神色,中岛敦只觉自己有点跟不上节奏 。
Excuse me…?执杖?
这时他发现太宰治恢复了原来的表情,笑道:
“走吧敦君,我看中也今日失血过多有些许的神志不清。”
中岛敦道:“您说的倒也有几分道理。”
“……”
中原中也正色道:“滚。”

tbc.

评论(7)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